Tsukimi.

cn月见/Kathugar

叁拾肆|非日常篇|绝望病

头好晕……

就像有什么东西覆盖在了思维之上,大脑如同一团浆糊般运转迟滞。

我是谁?我在哪?我在干什么?

半晌,狛枝艰难地爬起身,却又再次倒下。

这回他再起来时已经没有异样了。……刚刚到底是怎么回事?

他穿上外套,双手插兜,走出了小屋。

╳╳╳╳╳╳╳╳

狛枝在路上碰到几个同学,正想对他们打个招呼,却发现自己的嘴不受控制地动了起来,对同学说了一些糟糕的谎话。

“……”

这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。

他尝试去控制住自己的嘴,然而那张嘴还在喋喋不休,喋喋不休……

真讨厌。

他平时从来不说谎话的……虽然大家可能不会相信就是了。

到了餐厅,这张嘴也没有闲下来,完全违背了他的本意。

……他本来是想安分一段时间,改善一下同学们对他的印象的。

虽然也改善不了多少就是了……但至少能让大家少讨厌他一点。

……或许?

黑白熊就在这时突然跳了出来,发出一连串奇怪的笑声。

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,戒备地看着它。然而黑白熊只是向他们解释了一番『绝望病』就不再说话了,用那双不对称的眼睛饱含恶意地看着大家。

气氛凝重。

狛枝张了张口,想要说:「大家不要放弃!希望是一定会战胜绝望的!」

然而出口的却变成了:“大家放弃吧,绝望是一定会打败希望的。”

可恶……

「黑白熊说的都是错的,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所谓的绝望病!」

“黑白熊说的都是对的,我们一定会败给绝望病的!”

「希望是最棒的!」

“绝望真是太美好了!”

「……」

眼看着自己说出的全是对绝望的赞美,狛枝快要气炸了。两眼一翻,他直接晕了过去。

“喂!没事吧!”

啊咧?现在居然还会有人关心他啊。

这是狛枝最后的一丝意识。

而刚刚发声的日向创愣了一下。

为什么我会关心这种家伙?

……算了。再怎么讨厌也不能放他去死……

日向创于是道:“对黑白熊刚刚说的话大家有什么看法吗?谁愿意照顾这些生病的同学?”

左右田大喊道:“——我不要!会被传染的!何况还是这个家伙!”

罪木蜜柑则是瑟缩道:“那、那个……如果可以的话,还是交给我吧……”

你瞧瞧你,连个女生都不如。

不过倒是没有人指责左右田,因为他们也是这样想的。

……万一因为被传染而被杀或者杀人……

不管怎么说,那真是太绝望了。

但说句不好听的,日向创觉得这一切都还没结束。

……包括,自相残杀事件。

╳╳╳╳╳╳╳╳

不知睡了多久,狛枝昏昏沉沉地睁开了眼睛。

入目是一片雪白的天花板。

……看起来好像医院的病房……

而实际上,它也确实是。

过了一会儿,罪木蜜柑来了。她看到醒来的狛枝,吓了一跳:“狛、狛枝同学……你醒了……”

……罪木同学还是这么胆小啊。他又不会吃了她。

“什、什么?你要吃了我?呜呜……”

糟糕。

狛枝立刻意识到,刚刚那句话被他不小心以『谎言』的形式说了出去。

这下可糟糕了……他不太擅长安抚这种胆小的女孩。

“请问,是、是要我……的意思吗?”罪木蜜柑的声音响起,狛枝悚然一惊——她在脱衣服!

狛枝连忙紧闭双唇,将头转向另一边不去看她,以行动表示自己不是这个意思。

不过……果然还是很奇怪啊……

就算罪木确实像是会做出这种事情的人,也太奇怪了吧。

……绝望病?
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